DSC08589.jpg 

自從我開始刻橡皮擦印章開始
朋友看到都覺得滿有趣
而且我覺得這種刻章的力量會傳染
因為我也是看了mia的刻章後 也想要自己動手試看看
雖然刻的兩光兩光的  但老實說這過程真的滿有趣的
而且印章完成後 會有種小小的成究感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一顆章是好久好久以前就答應了 vivian 刻的
我說我要送給他 因為那時後刻章的情緒大好
結果等到人家都結婚還大肚子了 我才把章刻好(哈哈)
但我總算沒有食言而肥(其實真的有肥那麼一點)
章一刻好 就立刻送到她手上拉
希望她會喜歡喲~

just for vivian

DSC08584.jpg 




PUSH-印章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